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起伏><

今天我应该是神经料..
情绪显得有点起伏..
一下子很生气..
一下子又很伤心..
一下子又冷静了下来..
神经料咯我..
这样的我也因此伤害到我身边的人了吧
对不起呀.. ><
以我个人滴推断
很大很大的可能性是.....
我最近考试压力太大..
考完了还是有很大压力
真的勒..
以前啊考完了就高兴到爆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或许是因为我都不会做吧..
害怕面对自己的成绩..
haizzz..
也没有办法啦..
我想我这个假期要好好地把我弱的科目给补好..
明年要面对更大的考试..
明年也有明年的课程要上..
哪有时间再慢慢学会完中四的课程??!
所以咯..
谁要跟我一起努力的??
通知我下吧..
我一个人也不能把自己弱的科目给搞定的..
我也需要你们的帮忙.. >< 朝向明年的挑战!!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