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1 November 2009

找到咯~

yeah yeah yeah~~
我找到那个失踪几天的链了!! xD
这几天它不在
我感到很不自在..
没有安全感啊..
我姐上次也是那样..
我们把链拿去串过bla bla的啦
然后姐就讲没有了它就缺乏安全感勒.. ><
幸亏它现在也回到我身边了..heh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有预感
我的预感告诉我..
我的链就在床底..
我就去“翻”下床底..
然后它真的就在那里!!!!!!
哈哈..
找到就好了啦~
blekkk..
妈咪叫我去吃饭咯..
bye~~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elp u sleep la..thn u no need sleep le..thn u study..hahaha><

αӥgςђї ♥ ♥ ♥ said...

wat wat wat??
jia jia take my time go sleep la u.. huh ><

Robin Tan said...

i know le...link le.. =)

j u s t i n e said...

okies! i will chg the link :D
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