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真的要吗?? ><

哎哟..
刚刚收到朋友传来的简讯..
说我们星期一必须留在学校到4点!!!!!
说什么是cikgu amri要我们留下来做peka..=.=
那为什么他前几个星期都不做勒??! 海哟..
算了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还有啊..
我觉得我的历史老师好可怜下..
被那印度老师拉去校长室训了一顿..
我看到他那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噢..
所以我就跟他打个招呼下..
想说这样可以让他觉得还有我们几个小咔支持他啦.. xDD
haizzz..就是因为他做了那件事
让我们明年全部的中五班将要重考过历史..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他们说是那个印度老师跟他们这样子说的..
那我觉得应该是真的料咯~~ ><
所以放假还要努力地读历史了啦..
听说是考完中四所有的课程勒..
bab 1 到 bab 10.. =.=
几多以下的咯.. ><
没办法..如果这是真的..
我也没办法逃避的啦~~xD
所以咯..要勇敢面对啦!!!! 哈哈..

2 comments:

Robin Tan said...

Bhalvinder teach u harhx?
ops...even not Bhalvinder teach...also got test...xD

real de^^

αӥgςђї ♥ ♥ ♥ said...

nope..she din teach my class
nex year may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