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13 November 2009

holidaysss plan~~

sistar gang有活动要开跑啦~~
这个月的主席是玉慧小姐啦.. xD
她已编排了很多的活动了..
但是她排的一个活动遭到会员们的反驳!!!!!哈哈..
她说我们去帝宫酒店睡一晚!!! ><
然后第二天有早点吃..我们又可以游泳..
但是很贵啦..而且很怪啦..
我们住在美里了还要花钱去住酒店..xP
所以..这个活动被取消~~
可是我们还有很多的活动的..hehe..


活动一 : 吃自助餐
活动二 : 游泳
活动三 : 打羽球
活动四 : BBQ + 倒数迎2010
**以上是暂时决定好的活动..




sistar gang一致建议要在我家BBQ勒.. 还要倒数..
.然后就在我家睡..哈哈
我说还要很多东西收拾勒..
她们那几个就二话不说就讲帮我收..
她们说她们会负责的..
哈哈..这样好像感觉我很坏勒.. ><
然后她们还说她们可以睡客厅..=.=
我都还没说我房间不能挤得下她们勒..
瞧她们紧张到酱的勒..xD
我就说我房间可以挤得下啦..
可以挤6,7个人的啦..
最多几个人睡tilam啦..哈哈



下个星期一是我们中四的最后一天了..
明年就中五了..好快偶~~
要加油加油!!!
詹雯君~你可以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