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我对你爱,爱,爱,爱不完~

我发誓,我詹雯君
真的很用心去爱他..
只有他..
他可以说是我的一切
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他..
无论在哪里,心里满满的都是他
常常会想,现在的他在干什么,在吃什么,在忙什么..
觉得闷的时候想去陪陪他.
我去哪里都会跟他报到下
不让他操心..
看到他,就会不由自主地要对他好
看到他手受伤,真的会心疼..
如果可以,我宁愿帮他承受那个痛苦.. ><
之前他的脚伤常常复发,会很痛..
每次他跟我说脚痛时,真的心疼啊!!
要是我在他身边,一定会摸摸他的头,疼疼他..
他很Man. 又很可爱..
看到他就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就算有时心情不好,只要看到他,就已经很开心了
每次他驾车时,我都会一直看着他..
虽然只是这样看着他,就很开心..
而且我还会笑,所以他每次就问我做莫看着他笑..
我看到他就开心嘛.. :p
我真的很爱他..
而且不是嘴巴上讲的爱..
而是我发自内心的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