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篮球比赛!!! 

今天放学了
我就到对面等我老妈来载我老弟回家
因为我要拿我的衣服..拖鞋和手机..
因为我没有回家!!
我勒..其实是要乘搭奕纤妈妈的车到她的外婆家..
因为我要去看篮球比赛啊!!!!
这次的篮球比赛呢是St.Co的Leo Club举办的..
而我校的Leo Club就好像是受邀去的..
okiee okiee..到回去刚才的东东..=.=
我到奕纤外婆家换了衣,洗料油油又臭臭的脸后
就跟奕纤的妹妹---奕慧一起步行到篮总那里观看球赛..
我们两个到那边的时候根本没有遇到认识的人勒..
我们两个就傻傻的站在入口处那边..
不知道该不该进去啊..
但最后我们两个像什么傻婆酱地走进去.. =.=
一坐下来不久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场呢是美中对廉中..
美中队的有yin jia,jackie,ivan,bredan他们.. [其他的不大懂=.=]
比赛开始了..比赛超级激烈的..
我和奕慧看到超紧张的..
廉中的队伍里有一个人很不好也..
我和奕慧都看见他为了抢到球然后去勾别人的脚勒..
他们篮球员都让我感觉好“暴力”哦... xD
时间到的那一刻...美中赢路!!!HAHAHAX
而且还赢五分勒~~woot
过后勒.. 就到St.Jo 跟St.Co对打..
他们这两个学校连续2场都是他们比的..
过后就是廉中A对廉忠B..
在他们“打”的同时..我和奕慧太闷了..
我们两个就步行到富丽华附近的店那里找吃!! :D
我们两就去ice city 那里吃冰..
因为天气太热了..重点是..
我们去那里是因为那边有冷气啦.. hahahax..
由于我们两怕危险和太热太累..
所以我就叫jackie来载我们回去.. kakax..
说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勒.. 因为麻烦他啊 xP
回去过后,我们就等着美中队对廉中队对打..
到了差不多5.15点的时候就开始比了..
一开始不久,廉中就连续拿分啊..
我跟奕慧看了就有点bo mood 酱..因为分数差蛮远的..
还有还有..
yin jia很伟大勒!!!!!
他打篮球打到脚抽筋..
本来是左脚先抽筋的.
但他只休息下就继续他的比赛勒..

打到一半yin jia右脚又抽筋了啊..
真是伟大的勒.. xD
廉中的分数一直都高过美中勒..
但是到最后..
美中的篮球员们拚到底了!!!!!
最后美中以38分的高分赢了廉中2分..
真的是吓到我啊..很紧张啊那个赛情.. xD
回家的时候呢..
我就乘搭jackie的车回家咯..
haiyooo..
让他知道我家了..
好怕他来打枪勒..hmm.. xD joke joke la..
这是不可能的事啦.. hahax
好啦..我啰嗦太多了..
下次再来.. good nitez~^^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打枪le!!
eng eng u!!

αӥgςђї ♥ ♥ ♥ said...

kill u first.. =.=

Anonymous said...

haha..u so small one can kill dao me just say la~XD..and angle cant kill ppl one hor!!

αӥgςђї ♥ ♥ ♥ said...

lolz..
jiu shi wan kill..
wakak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