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只有你这种笨蛋才lawa!!!!!!!!!!!

大家..
如果你有一天在上着msn的话..
你是不是会放你在上线(ONLINE)着??
但..要是你不想下线可是又有点事情而必须离开线下..
那你们是不是会放你们离线(AWAY)??
照理来讲..
大家都会这么做..对不对???
那我也那样啊..
我上线着到一半,我有点事要离线下..
我就放我"AWAY"咯..
所以..
这也就是说我不会在电脑前面..
更不会在你们找我的时候回复你们吧?对不对??
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
偏偏勒..
就是有一些人不知道!!!
我放我离线嘛..
但当我回来时..
有个不认识的陌生男子就在msn找我咯..
由于我没有在电脑前面嘛
就没有回复他咯..
那个人也是sot sot下的咯
他看我没有回复他..
然后就直接骂我"LAWA"!!!!!!!!!!!!
这种人简直是欠扁!!!!!!
不知道他眼睛是不是瞎了还是什么..
我都已经放我离线了咯
他不会看吗???
ishhhhh.......
他还放"zzzzzz"给我哦!!!!!!!
xiao ah!!!!!



算了算了..
我现在呢..
还对那个心肠恶毒的蛇无法原谅!!!!!!
要我们全班在全校面前跟他那种人道歉???
他连做梦都别想!!!!!!
他那讲话的态度..huh..
什么样?? 很有老大的样meh??
我呸!!!!!!!!!
跟别人讲话还要动手动脚的..
更夸张的是..
说我们损坏他的“名誉”!!!
wakao...
他哪里来的“名誉”噢??????
jio 人的名誉?? 丑人名誉??
而且动不动就讲找人啦找人啦..
请问下...你这只蛇有“人”给你靠吗??
我这个小咖都有啦..
谁怕谁??!!!
跟人家讲话可以不要一直看人家的名卡吗??
你是没有看过帅哥美女的名字哈??
好啦..给你看啦..
还记得那时你跟我讲话的态度..
简直是惹人讨厌!!!!!
问我知道你是谁...wakao...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想知道你这种卑鄙的人!!!!!!!
现在勒..
你每次看到我就用你那个又丑又贱的眼睛瞪我..
很凶meh?????
我告诉你啦..
老娘我..可是我班其中之一的母老虎啦..
我没生气你看不出的啦..
等我发飙你就知道..
我不会就此放过你的...
而且不只是我哦..
别忘了...
我们整班的人都不会放过的..
我们的心血.. 你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