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Leo installation =P

昨天勒是美中,St.Joseph, SMK Riam Taman Tunku 的 leo installation..
这个活动是给新的leo会员和新的一批的委员的一个就职典礼啦..
我昨天会去呢不是因为我是新的会员哦..
是因为我是我校leo club其中之一的委员啦.. xD
死不“号炼”的我.. hahax
本来说好12点要到的..可是我因为太迟洗澡所以耽误时间了~
洗好澡了..换好整齐的校服了..
但..当我准备要出发时..
手机响了..
看下.. OMG~是主席拨电话来啊!!
我心想..会不会是她要骂我啊??
因为真的是有点快要迟到的感觉了..
哪里知道..
她就说有一个会员没有穿校服去..
她就叫我借我老弟的校服给那个人穿.. [ 有点被gek dao的感觉]
我就拿校服就赶过去park city hotel 那里了..
幸亏我到了那里还不算太迟.. =]
点了名过后..我就在里面坐坐咯也顺便等那个活动开始..
到了1点多.. Lion Mary Law就来咯~
她就帮我们彩排等下该怎样上下台..
到了2点多..Lion Albert Tiang先带领我们了解关于lion和leo club 的历史和重要性..
由于我去年都已经听过料1个小时多..
今年的也是差不多的..
所以他在上面讲讲讲..我在下面打瞌睡..
我还有几次差一点关上我的眼睛了.. ><
而且主席有说过..
她说活动开始时..她不要看到有人在上面讲话我们在下面按电话..
所以我也乖乖的没有按电话..
但是勒..当我转回头看看主席他们时.. 他们在那边按电话.. =.=
可是我没有骂或讲回他们啦.
. 他们其实都是蛮好的啦.. 所以我不要那样对他们啦 xD
还有.. 主席跟我们全体会员们说此活动会在5.00会结束的..
我们全部也通知父母5点来载我们回家的咯..
哪里知道..到了5.05还没有完..
然后我就拨电话给我妈妈咯..
我妈妈就说他已经在外面等了..
我就叫他等多几下咯..因为......
活动完了会有茶点啦~~~ ><

我就一直为了那个茶点在那边等等等..
哪里知道..到了5.25 还没有完..
我没有办法再等下去了啦..
因为如果太迟的话会来不及去载老弟..
而且会被妈妈臭骂一顿的..
所以咯..
我的RM10啊~~
我还了RM10但是没有吃到茶点.. ><
哎哟......心痛啊!!!
但是没办法咯.. blekkk...




到现在..
还没有办法相信..
我在发梦吗??
可以让我再次感受吗??
快快来啦~~~xD




**布景

**我没在上面哦..这些是新的会员

** 我穿半截裙..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