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筹备迎新会之练舞和唱歌..

wuu~~~
今天我安琪本人蛮累的
因为今天我们迎新会的AJK们回来学校..
我们去学校干嘛呢??
当然是为了筹备明年迎新会的新生舞蹈及歌唱部分咯..
我们的新生舞蹈的歌曲是来自卓文萱的“甜甜圈”..
超可爱的歌勒..
这就要感谢Esther和Samantha为大家细心准备的咯..hehe
她们俩还真是辛苦啊..
要好好地选歌勒..
选了要给校长听听,校长又要求有意义的歌勒..
最困难的是还要编歌啦..
编了有些人又觉得很难啦,很幼稚啦bla bla 的..
我个人觉得她们真的很辛苦勒..
还要教大家跳舞呢..
真的是不简单的事情啊~
我在此向她们俩说声alikato~(谢谢)以及辛苦了~^^
我们今天呢学了很多新的舞步..
我发觉上个星期刚开始学的时候好难跳哦..
但今天却觉得容易多了..不知道为什么勒..哈哈
也许是我开窍了..XD [[想太多=.=]]
除此之外
我们今天也学了好几首歌哦..
有High School Musical 的歌哦..
到时候与新生一起唱这些歌时一定会很high的..
我们也分成三组一起比赛唱歌..
看哪组唱的最好,大声,认真以及有加上一些有创意的动作..
到最后
我那组和另一组以8分为平手..hahax
虽然今天是真的有点累..
但都是值得的啦..
因为我学到蛮多东东的啦..hehe
我一定也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努力..加油!!!

2 comments:

NYUKHUI LEE said...

我来留言了哦
哈哈
希望你们的orentation能够成功
加油!!^^

αӥgςђї ♥ ♥ ♥ said...

wakaka
谢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