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14 December 2008

逛街▫▪▫▪逛街▫▪▫▪❤^^

昨天..
我和猪猪去逛街^^
好开心噢~
我们先到了地宫逛逛..
因为猪猪要买新年衣和新年裤..
所以我就陪他选购衣服..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帮男生选衣服..
所以我不是很会挑选 T.T
so..猪猪别怪我噢.. hehe
我们在地宫买了一条jeans裤后..
就步行到百盛了..
在走路到百盛的那段路程..
我只能说...好热~好晒~
搞得我满头大汗..
而且头发也乱得像癫婆..zzz
但总算还是安全抵达百盛了..^^
我们在百盛也观赏一部可爱的电影名叫《igor》的..
在买票之前,猪猪就问我那部电影的名字应该怎么念..
我就念"ai gor"那种念法..
之后聪明的猪诸在那部电影的海报那里发现了一个东西..
那就是那部电影的念法..
其实那部电影的念法是"eee-gor"..
过后猪猪就一直捣蛋说是"eagle"..
到了猪猪买票的时候呢..
那位售票员就问诸猪要看哪部电影..
然后勒..猪猪就说"eagle"..
那位售票员就觉得怪怪的..
过了一阵子才知道原来猪猪说的"eagle"指的是"eee-gor"..
过后猪猪才想起来为何他会说成"eagle"..
超可爱的猪猪勒^^
在进场之前..猪猪被一些事给吓到的感觉..
因为进场的人有一大团是很多位小朋友来的..
猪猪就说我很可爱..因为这么大了还爱看小孩子看的电影..hehe
除此之外,我们也在那里遇见了楚璇,秀萍和brynner..
他们三个看到我们好像一直笑笑的勒..怪怪的噢他们..hahax
还有..我那贴心的猪猪也为我送上了一份可爱的圣诞节礼物^^
他送我一个我很爱的hello kitty的相框..超可爱的勒~~~
大家可看看我上载的照片噢..真的是太可爱了!!!!!!
谢谢你噢..我可爱的猪猪~~~

3 comments:

Steve K said...

Hi, Bing Yuan here, its kinda funny when a ppl ask you how then he finds out himself later..lol..btw take a visit of my blog when you have time...why dont you add a shoutbox for your blog...its useful sometimes, coz ppl really lazy to get inside this page then type things....

Steve K said...

btw my blog is: http://stevekby.blogspot.com

αӥgςђї ♥ ♥ ♥ said...

ok ok..
thank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