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19 December 2008

换新发型咯...

在17/12/2008这一天..
我angchi本人到Kelvin Hair Studio勒..
目的就是要..换新发型咯..xP
这一天呢也是我的好朋友-明荟的生日啦^^
但我们没有出去替她庆祝勒..
希望她跟某人庆祝到开开心心的啦..
好了..回到我述说我去换新发型的故事了..hehe
在去弄头发的前几天我早已拨电话到salon那里订时间了
但我到那里的时候..
简直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超多人的,吓到一下..
我那时是订下午1.30的..
可是由于太多找Kelvin弄了,所以没有位置了..
当时我和我妈妈就坐在那里等咯
我们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开始帮我们弄..
我妈妈其实是临时要去弄的..
因为她说她不确定要不要弄..
她说想要电发尾那里一点而已..有点波浪的那种..
弄之前,我和Kelvin讨论要弄怎样的发型..
我就说要上面和旁边那里会蓬蓬的..
Kelvin就说上面弄玉米烫咯..下面就拉直
我就说好好好..因为我相信他帮我弄的发型..
由于我后面的头发超长了..
我就叫Kelvin帮我剪短它..
他也帮我剪了..
变得蛮短的..
有点不舍得勒..T.T
剪了大约5寸吧..好多一下下勒..
过后就弄弄弄到蛮迟的..
以下是我的新发型咯..
不是很好看啦..可能是因为我前面的头发有点短所以不是很好看吧..
我也希望我的头发快快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