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1 December 2008

筹备迎新会之做signboard..

上个星期五..
是我们要交上signboard的截止日期了
所以大约每一组都纷纷到学校来“报到”..
就是为了要做signboard咯..^^
当然..
我那组也是有到学校去赶工..
因为Top5他们只给我们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完成而已..
所以必须要赶工咯..hahax
刚开始时
我那组都想不出有什么好的概念..
想着想着..
终于给我们想出一个蛮好得的概念了..
我们把两张的保丽龙纸合在一起
然后勒就在上面那张的保丽龙纸中间先割出图片的形状..
之后,那张保丽龙纸的中间就个空洞了..
呃..我这样子说你们应该是不大懂吧..哈哈
没关系啦..等等我会把未完成的signboard的照片给大家瞧瞧~XD
之后我们也为它上色了..
我们涂上我蛮爱的颜色-----紫色!!!
我们其实呢是要呈现出相框的感觉啦..
所以才在中间那里弄个洞洞酱..hehe
之后再把图片放进那洞洞里..^^
由于这个工程蛮多工的..
所以呢我们花了两天的时间完成这个呕心沥血的作品..wakakaka
大家来瞧瞧以下的照片吧..
未完成与差不多要完成的照片..=)


上面这张是未完成时影~
下面这张是差不多快完成了,只差中间的图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