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23 November 2008

怎么会这样呢?!

今天..
本人心情蛮不错了..
因为今天可以观赏星期五那天没看到的《霹雳MIT》了~
wakaka..
在那之前..
我就去看看今天的报纸咯..
我总觉得我最近很少看报纸了..
可能是我太爱玩了吧..
拼命地玩..XD
我本人呢..
最爱看的报纸是《星洲日报》..
因为它的娱乐新闻较好看..hehe
而今天呢..
当我翻阅《星洲日报》的娱乐版时..
发现头版竟然有阿布~~~~~
当我仔细看看头版的标题时..
我整个人吓到勒..
因为头版写着《XXX,炎亚纶,XXX翘课太多,被勒令退学》..
我看了..就想..
阿布很忙勒..要宣传之类的..好辛苦勒..T.T
但他的经纪人说会去上课的..
希望如此咯..
对了..
今天我在民视台看《霹雳MIT》的时候..
刚好那时看见了民视台的电视广告..
我看到有一个电视节目有阿布勒!!!!!
哈哈..刚好那节目也是今天播..
所以刚才我看了那节目..
hehe..他好帅哦~~~帅呆了..XD
大家可看看以下有关那篇报导的东东..^^

1 comment:

Robin Tan said...

aiyar..all chinese...zzz...next time don come in 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