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伤心啊..T.T

以前..要是下了雨..
astro就不能看了..
之后..我听别人说卫星不会这样..
他们都说就算下雨,卫星的都可以看..
我听了..觉得好爽哦..
之后,我的爸爸也为我们家装了卫星..
从那个时候起..
我就好开心..
因为我可以看各种的节目..
最重要的是就算下雨天也能好好观赏电视节目..XD
直到昨晚..
我家那里下了场算是蛮大的雨..
而且昨晚是炎亚纶的处女作《霹雳MIT》的首播勒~~~
我每逢星期五晚上10点一定会守在民视频道收看的..
谁知道因为昨天那场雨..
害我没得看阿布的戏啊!!!!!!
之后..我就想为什么卫星下雨天也不能看的..
顿时..我才想到上次阿慧跟我说过一个东东..
她说过卫星中间那里最好要用一个被切成一半的塑胶水壶套住..
这样子可能下雨时就可以好好地观赏电视节目了..
哎哟..
早知道我就那样做了啦..
害我错过阿布处女作的首播勒..
好伤心哦..T.T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