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阿布~生日快乐^^


阿布~~~生日快乐哦
虽然我只是你的小小粉丝而已..
但我还是很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我希望你的脚伤可以快快痊愈啦..
每次在报章杂志看到关于你脚伤的报导..
我就很心疼勒..
hmm..我这样子写..
我的朋友们一定觉得我神经病的..XD
对了..还有..
我希望那些媒体不要再说你是同性恋了..
这样很毁你的形象勒..
要是你真的是那样的话..
我会支持你的..^^
你的处女作《霹雳MIT》很好看哦..
我超爱看的..
你在戏里也超帅的哦~
在戏外也一样帅啦..hahax..
我也好喜欢你唱的“TiAmo”和“愿意不爱你”..
你的歌声好动人哦~wakaka..XD
我也很期待你和你的伙伴们有新的作品哦..
炎亚纶,加油~~~还有..生日快乐!!!^^

2 comments:

Joyce Tang said...

walao...why like him till like this...oh no...

αӥgςђї ♥ ♥ ♥ said...

who r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