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18 November 2008

哎哟.....又要多一次!!!!!

今天我去拿了昨天拍的blazer照片..
我拿了后..
非常滴开心..
因为我的照片不会像我想象中的那样
幸亏有那些专业人士帮我修修我的照片..
不然啊..
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过后,我就去补习那里..
我就开开心心滴给宏中我的照片..
谁知道.....
宏中就突然用很紧张的语气地跟我说......
宏中:“为什么你的扣子没有扣到完???领带也没有拉到完...”
我整个人顿时傻眼...
才发现我确实没有把扣子扣到完...虽然领带已经很高了.
.T.T
这张照片肯定不能过关的啦..
Top 5他们曾经说过扣子一定要扣完啊..
不然就要重拍..
所以我还要再重拍了..
当时我真的好想哭了..
因为昨天才刚拍的耶..
我怎么把最重要的给忽略了呢?????
我明明就有把领带拉到最高..
可能是妈妈帮我扣徽章的时候慢慢松落的吧...
我真的好难过哦..
因为我觉得我浪费了好多钱哦..
就因为我一时的疏忽就浪费了钱...
我真的不想浪费别人的钱..
要是用我自己的钱的话就还好..
但如果是别人为我还的钱我就觉得好浪费,好难过..
就像这一次..
我妈妈帮我付了二十五块..
但我又必须重拍过..
我就觉得我浪费了钱..我好难过..T.T
但事情已经发生了..谁也不能改变吧..
只能怪我自己粗心咯..=.=
大家看看我的照片吧..看看我的领带那里..=3








2 comments:

Robin Tan said...

aiyer..why smile till so jia.?
just smile jiu ok le larhx...i though u toothpaste de guang gao.. =.="
hmm..and ...the 2 super star is urs de ar?...if not urself de the put 1 jiu ok d larhx... =X
and rememebr the necktie...everthings put till BEST..~!
oh ya..why u call ur mum.."bie ren"? ...zzzzz....

αӥgςђї ♥ ♥ ♥ said...

lol.
those super star not mine de
is other ppl lend me de la..
me no so geng..XD
i din cal my mum bie ren la..
i oso mean other ppl ma..lol..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