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16 November 2008

终于...我来了~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个东东勒..
好开心哦^^
昨天呢..阿慧和阿娟来我家o o勒..
jon也有来哦..但没有过夜啦..只是来玩玩而已..hahax
今天呢..她们回去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咯T.T
jon今天去mcc勒..没有人跟我chat..
家人他们昨天就去热带雨林了..今天会回来啦..但也要到傍晚酱吧..
但没关系..
我一个人也能好好享受..
因为..没有人跟我抢电脑玩..XD
啊~~对了..
今天我上我最爱的frenster看看嘛
哪知道..
我第一个户口本来有2013个朋友的..
变成只有8个朋友!!!!!!!!!
我好气啊~~~~~~
杰初的啊,阿娟的啊,阿慧的啊都是这样勒
我弄的sistar gang户口一个朋友也没有..T.T
希望frendster可以快快让我们的朋友都“还”给我们啊..
不然..
我就要哭了啦~~~XP


1 comment:

快乐飞翔 said...

weiya, 怎样找到我的,哈哈^^有blog就要写多多咚咚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