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这不是我想像中的毕业典礼!!

今天我们毕业了!
可是,根本没有毕业的感觉~ ==
今年的毕业典礼跟我想像中的差一大半啊~
我还以为礼堂里只有我们中五和中六的毕业生..
还以为我们可以跟姐妹淘们坐在一起,一起拍照,一起谈天~
哪里知道,去到礼堂,觉得怪怪的..
头上一大堆的问号..
做莫我们全部人坐在礼堂的右边,而不是正中间..难道还有别人要坐中间么?
而且超热的..全部人挤在一堆酱..都要变咸菜和沙丁鱼料咯..
过下,礼堂里突然多了很多人..

原来小班的人也来啦~这下几"爽"下料咯..
还不丢脸?! 全部人都看到我们坐在旁边酱..而且还看我们上台勒 .___.
搞得这毕业典礼一点也没有毕业的感觉! 反而比较像周会!
气氛都被搞砸了 :(
这样还没关系,可是厚..
我以为可以跟自己的姐妹坐在一起..哪里知道,还要照编号坐. ==
没有办法咯,谁叫我们过后还要照编号上台领奖状..只好认命咯~
拿了奖状后我们几个小鬼就回班..
我们就用Christopher的相机拍拍拍~~
还说要拍艺术照勒~笑傻去 :p

要等Christopher放我们的照片去FB,才可以看到他们拍的"作品". :D
期待期待~虽然我知道我很丑~哈哈哈!
毕竟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拍这样的照片了
最后一次一起穿着校服拍照
考试的时候也是要穿校服啦..可是不可能考试的时候还玩拍照这种东西吧?! xD
总的来说,中学毕业真的是不简单的事啊!
咱们从4岁就开始上学,不断学习..
上学上到咱们已17岁了!您说是不是不简单丫?? 哈哈哈!!
可是中学毕业了并不代表一切都已结束!
我们还要更上一层楼,我们也即将踏入这现实的社会! ><
长大料咯~哈哈..
可是我不会忘记我的中学生涯~
不会忘记我和好友们在学校的美好回忆~
不会忘记各位恩师~
更不会忘记我的SISTAR GANG!!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姐妹!
:)
Nyuk Hui, Ming hui, Eik Sian, Chung Mei, Adeline, Nyuk Kuen.



*虽然有点遗憾今天我们没能来个大合照,但会有机会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