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25 July 2010

25.07 :)

今天跟宝贝去百盛

宝贝问我要吃什么

我说每次都吃的

宝贝就说MCD?

哈哈~还是宝贝了解我. :D

宝贝帮我点我最爱吃的double cheese.

我都没有开口说我要吃那个勒

宝贝都懂我心里说要吃double cheese勒

呵呵~宝贝好厉害哦. :)

然后宝贝说要看跳舞表演勒

我就跟宝贝一起看

他们全部跳舞都很厉害耶

-----------------------------------------------

看好表演了

宝贝说要去吃那个雪糕

我也没尝试过

但玉慧说榴莲口味的还不错

可是真可惜

今天榴莲口味的缺货. :o

宝贝说这个雪糕不好吃勒

我吃的香蕉口味还可以啦

但是如果是榴莲口味的就不一样了. :p

-------------------------------------------------------

宝贝过后陪我去图书馆

可是下雨啊~

宝贝很贴心

一路用他的手为我挡雨

不让我被雨淋. :)

-------------------------------

宝贝

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真的幸福

真的开心

我会好好爱你

好好对你.

爱你哦~

--------------------------

一个月又一天的甜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