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17 July 2010

固执的师生. =.=

昨天上国文

我走前去交作业给阿杜改下

他看我下,然后..

阿杜 : "Ooii! 做莫头发弄到酱黄?"

我 : "哪里有?"

阿杜 : "嗨呀,不要骗人料啦.."

我 : "我哪里有骗人. =.="

阿杜 : "不要假假啦.."

我 : "嗨呀,我没有骗人啦..头发坏掉所以酱嘛.."

阿杜 : "骗人就骗人啦."

我 : "=.=. 没有啦.."

阿杜 : "我跟你讲啊,不要骗人啊.."

我 : "嗨呀,我没有啦.."

...

然后他改好了我的作业,

阿杜 : "那! 你看你..骗人啦,所以只对四个.."

我 : "=.= 我没有啦.."

讲到没有力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