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19 July 2010

Rainy day.

今天又是下雨天

天气清爽

感觉吸进去的空气都很清新. :)

----------------------------------------

6.40AM 了

还没到达学校

可是也差不多快到了

妈咪开始念了

妈咪: "你看你们每次都酱慢的,越来越慢料.."

我: "哎呀,不用紧的啦..我们班有时有人更慢啊.."

妈咪: "合~你们班都不是班来的,都没有上课的.."

我: "哪里咯,七点才开始上课啦..之前都没有做莫.."

妈咪: "以前阿KUN跟阿城他们的时候都没有酱啦.."

我: "七点之前本来就还没有开始上课啦.."

妈咪: "你们班不会读书的啦.."

我: "全部人都酱的啦.."

妈咪: "去Curtin念什么设计的..老牙的啦.."

我: "我又没有讲我要念那个.."

车里这时只剩下音乐在播放当中. :x

-------------------------------------------------

上道德节

阿Duk把两把Marker给我

没有ink料

我就把那个Marker"喂饱"下

我把那瓶ink倒进Marker的"身体"里

哪里知道

Ink倒太多

流到我满手,幸好没有满脚. :p

整个手变"蓝手" =.=

白白的校鞋都被喷到变斑点鞋去

亏阿牛还说我的鞋很有造型.

被她给打败去. ><

-----------------------------------

放学料

肚子有点饿

叫妈咪带我去KFCK

我已经渴望它很久料

今天终于让我品尝它的美味!

真的是很不错

跟Mc Donald的Double Cheeseburger 有的比噢.

下次我会带你一起去吃.

让你吃到胖胖的. :)

爱你哦~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