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19 July 2010

Laugh :D

6-9pm 补 Chemistry

闷到~~

幸好有阿牛他们陪我一起补

不然更惨 ><

还有还有,幸好有你的陪伴.

不懂我指的"你"是谁??

不用想料啦

就是你啦笨宝贝~ :)

6-8pm,

大家都还蛮专心的勒

8-9pm,

大家神经开始失调

案例一,

我们提起YK那天在学校出糗的事

那天在学校Miss Menaga(Bio老师)问我们,

Amoeba那些生物用什么方法可以繁殖更多

真正的答案是binary fussion

可是YK却回答一个天差地远的答案

他说 : "Diffusion!"

Diffusion是关于到水的流动之类的

然后全班笑.连老师也傻眼.

我们在补习那里又再次地提起

又再次地大笑

可是我们不是在取笑他啦

只是觉得他给的答案还蛮"可爱"的 哈哈

案例二,

老师叫YK拿参考书出来找答案下

YK就把他的参考书拿出来

我看到那本书的"皮"整个已脱落

跟书的身体是分开的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笑

老师就说: "神经病啊你们,书皮落掉你们也笑.."

我们还在继续笑

老师又说: "他的书皮落掉就证明他很常读书啊.."

我就说: "他只读书皮而已,因为只有书皮落掉.."

然后我们又再大笑

哈哈哈

实在啊 XD

案例三,

我们又再次投入练习题上

有一题有写到"Brass"

YK就跟The Pher讲

YK: "Eeii,brass是铜?因为brass band = 铜乐队.."

这句话无意间被我们几个听到

我们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料勒

听了他讲这句话

我们又大笑!!

哎地..

没有力去啊.. 哈哈哈哈!

----------------------------------------

现在的日子

我过得很快乐

很幸福


因为有你

有你的关心

有你的照顾

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温暖

有你的体贴

有你的


你是否和我同感深受?

我爱你

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爱你爱到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爱你

疼你

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责任

我真的用我的真心来爱你

全心全意

好好对待你

我爱你 陈运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