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9 August 2010

对不起..我没办法出席..

明天..就在明天..

明天就是华弟表哥出殡的日子了..

我打算明天出席他的葬礼

送表哥最后一程..

可是!!!

我妈咪不肯我去!! D;

她说出席葬礼不是什么好事

我当然知道不是什么好事啊

可是他是我表哥耶!

难道不行吗??? :(

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没办法出席

表哥..对不起..

Lala 没办法送你最后一程了..

你在天堂要过得很快乐哦..

----------------------------------------------

到现在很难相信他已经离世了

HAIZZZ.

今天美里日报,诗华日报和星洲日报全部都有登表哥车祸的新闻

真的很难相信照片里那被消防人员抬出来的正是表哥..

真希望这一切又一切只是一场梦

一场比较真实的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