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26 August 2010

早回家!


今天本小姐只考数学试卷二,所以七早八早就回家了~
讲真也没有很早啦,九点多而已啦. 笨死. :p
今天的数学有点难度勒.
可是我相信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啦,
比起Chemistry,
这算不了什么. 哈哈哈!



今天我以这个笨发型,笨样子和带着笨脑去学校. ==
第一次酱勒
可是我在家里很常酱啦~在学校没有而已. :p
我不耐料吧.
考试时做答前面的头发一直干扰我的视线
前几天我用发夹随便夹住
可是还是会干扰到,不爽~
所以今天就变成酱. O_O
很多人觉得很不一样咯~
牛说不错看窝~是么?!
谢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