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30 August 2010

Merdeka!



哇佬~
马来西亚转眼间已经53岁料喂!
几老下咯~
马来西亚独立了这么多年了
没有很差~
但是还是有待进步~哈哈.
不要给别的国家看扁. :p
国庆日快乐!
因为放假一天,
我们就少一天考试~ ==
不管如何,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

---------------------------------------------------

又来了?
听到你这么说
就知道你又要受苦了
很讨厌它
真的很讨厌它!
它只会带给你痛苦.
显它!
不要有它的存在!! ><
我也很心疼.
因为你是我的心肝.
我怎么忍心看着你一个人受苦?!
好想帮你承担这一切
那样,你就不必承受如此的痛苦.
希望我真的可以帮得上忙..

我会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陪伴着你.
就算我累了,困了,忙着..
我都会陪你
因为你是这世上唯一的你.


要多休息哦~
充足的休息真的很重要哦.
要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的哦~
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