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17 August 2010

好玩!

今天第一次学驾车勒

可是并不是第一次驾车 LOL

阿祥师傅真的就如明荟说的那样咯

有点幽默. 可是可能他刚跟我认识不是很久

所以他还没有开始JIO我.哈哈!

刚开始时,阿祥问我 : "Clutch拿来做么的?"

糟糕!我读LAW的时候有读到关于这个问题,可是我忘记料.

我就回答 : "不知道哦~"

他就带着有点开玩笑的语气说 : "哈?用来不知道?"

==

我无言. 哈哈哈

还有啊, 他一直跟我说他之前太慈祥了

然后还说他要改,不然学生就太依赖他了

学驾车的过程还蛮顺利的.

阿祥师傅说我今天第一次驾手牙的车就有今天的成绩算是很厉害料

听起来很假下咯

明明就还好勒.哈哈哈!


可能他只是要培养我对我自己的信心而已~

我明白他的用意~ xD

学完车后,我叫师傅载我去FRATINI那里

因为我在那里附近补习

师傅就问我 : "你去Fratini那边做么? 去那边学做Pizza?"

我又再次被他GEK到没有力去啊~ ><

我有预感下几次都会被他JIO到惨惨咯.

可是这也是学驾车其中的乐趣. :p

我要更努力. 赶快考到~

加油加油! :)

--------------------------------------------------------------

今天上Andrew的节,

突然有巡察员来我班.

叫了我和几位同学下去APD1那边

我觉得怪怪的咯

原来, 被中选参与国民服务的人都被叫下去填表格.

这下证明料一切咯

我中选. ==

可是可是!!

我一点也没在怕.

因为我没有打算要去. :p

哈哈哈~

逃兵! 那正是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