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3 September 2010

Bubaiii Trial 1. :)


预考一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但这也代表预考二快要来临了 ><
这次考完试了并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压力吧?
因为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可是我却好像都还没预备好,
还没把那些弱的科目给补好..
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就要进考场了
为了应付它,这个假期是时候让我好好努力了..
朋友们,一起加油!




那种感觉,我很喜欢..
但那种感觉,我不喜欢..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会觉得闷..
算了吧,
看破吧! (明荟最近的口头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