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5 September 2010

Parkson again! :o

今天又去百盛窝~
几厉害下厚..
连续三天去百盛,但都跟不同的人去~哈哈..
今天跟我的祥祥去啊~ :)
我们去吃Pizza窝
因为我前两天都吃Mc勒
会吃到怕~ :p
然后我的祥祥就带我去看戏
看我很想看的 “老牛与嫩草”!!


“北败”下哦! 哈哈!
蛮好笑的..
其中一个是有个人问一个女孩子要不要上车..
可是他却说.. “要不要上床?”
过后他发现自己说错了才改口说 : “要不要上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下的咯~
值得推荐的一部戏. :)
我个人很喜欢看喜剧.
因为可以一直回想那个剧情然后一直笑! 哈哈!

--------------------------------------------------------

今天还蛮开心的..
因为有你啊!
还想?!
就是你啦,大笨蛋! :p
呵呵. ^^
好喜欢你说我笨.
因为你对我来说很特别.
换作是别人那样说我的话,可能他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哈哈哈哈! XD
现在的我很米修啊~
真的很米修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也乖乖听话的
会早早偶偶滴
无时无刻,
心里脑里满满都是你.
i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