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最近

最近这几天几累下~
星期二那天..

我在家帮狗洗澡,洗到一半手机突然响了..
可是没有空啊.所以就没有多加理会..
哪里知道又响,看下..
是牛打来窝
觉得怪怪的咯..做么不要用简讯问我东西勒
接电话了..
牛就说:“Angela!要去鳄鱼园玩吗?我们现在在你家外面..”

我整个人傻去咯..

还不傻么?!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勒!!

凉都还没有冲啊.. >< 牛还说:“随便冲下就走料啦~”
伯变料咯..
就随便冲下就梦喳喳酱就跟他们去了. @@
但玩得还几开心下的咯

只是有点热..
蚊子也几多下的.. 哈哈


------------------------------------------------------

星期三..也就是昨天
七早八早就跟老妈去瑜伽班

可是我没有上瑜伽班啦
不然现在我的
筋也不会像现在酱硬! ><
我只是因为没车下去理发店所以只好跟老妈出来..

头发实在是乱七八糟.
不耐料啊

可是勒现在虽然是没那么乱了..
可是那个人却剪到怪怪的
不知道这么形容..

朋友说有点狂野的感觉.. @@

算了吧,都剪料..哈哈哈!

然后牛,明荟,娟和纤就来我家..
来做莫勒?

做冰皮月饼咯~哈哈..

做CHEESE的勒..
大家的最爱.. :p
做啊做啊~当大家要做完了的时候勒..

突然纤说:“那是什么来的?”
什么什么..
看下..阿度害~那个皮有虫啊!!

还不GG
我们都要做完料喂 ==

原来是糕粉里有一些虫啊
没办法咯
就把包好的冰皮月饼的皮拔掉咯

大家就:“哎哟~” ><

然后又再做过新的皮..

再秤过再包过再压模型..
幸亏不多啊~
不然弄到bek cek去..
哈哈哈!



喂笨蛋~你知道吗??
很想你啊

懂吗?

哈哈哈哈哈..
不要太得意啊

你要想我先..

我就会想你..哈哈哈!

笨蛋~
很喜欢你!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