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笑屁 .__.

ARGHH!
今天又学驾车. 但是今天不是很顺勒. D:
不知道怎麽了,一直会死火!
死火到我度佛! ><
之前都没有什么死火勒..
可能是今天不能开冷气的关系吧
再加上超级热的天气.
也难怪很热啦,中午十一点多还不热麽?! ==
我的师傅也几坏下的咯
今天一直笑我窝!
他还跟另个师傅联合捣乱我. Grrr~
他们说退车时,转驾驶盘的方向就是车屁股要去的那个方向.
他们还特地强调说:“我们是指车的屁股啊,不是你自己的屁股..”
NGIAO JI 的半死.. ><
还有啊,有一些人也是在学着驾驶..
而且大家都拉下车镜的,所以可以听到别人在外面讲话的咯
然后勒我的师
傅就看到有个男生也在学着
他就跟我说:“Eh,你不要看到人家帅哥就傻傻不会驾车去啊..” ==
我就超级无奈地说:“拜托,不可能好不好..他是我们学校以前的学长耶..”
师傅就说:“是麽??!” 我就讲啊啦..
谁知道..当我的车跟那个学长的车“擦肩而过”的时候,
师傅就对着那个男生喊:“学长喂!!!”
O______O
重点是..师傅自己喊了自己自high..自己在那边笑 ==
师傅还说那个男生看起来很热勒
叫我帮那个男生擦汗下嘛..
我就gek他:“不要,我觉得你帮他擦汗比较适合..” xD!
他就怕料咯..拼命说他不是GAY! 哈哈哈!
该死的是...
有次他也是gek我,我就向着他指个拳头..
哇佬喂~ 他就对车外面另个师傅说:“喂!她指我拳头喂~” ><
讲料勒,他自己又在那边笑..
==
学完车后,我走下车..
我的师傅跟另个师傅就一直讨论我.. ==
说我很矮下
当时我刚好站在Kancil的旁边,我就说:“我比Kancil高窝..” :D
我的师傅又笑..
而且是夸张式的笑法 @.@
害得几个站在那里师傅们都呆去..
问他做莫笑到酱.
Sot 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